Last dream
All about dolls and my life
自我介绍

Yona

Author:Yona
誕生日:199X.3.7
性別:女
花名:小熊貓,
阿悠,UU,KUKA,阿肉,圓手
棲息地:其實目標是臥龍= =..

愛好:
DIY BJD KERORO BL 日劇
甜食(奶油PUFF!!) 炫耀(滾)
和YL聊天以及大笑= =..
和貞貞一起蹭飯
和小包一起旅行
和安安一起SHOPPING

最討厭:
平底鍋(特指某人= =..)
天才(極其討厭= =..)
念書(好吧..把你也算進來..)
自己講笑話別人覺得不好笑..

家中現住人><~
由已(柚子-AI-Junior-Marco)

由音(18妹V-MSD-FCS18)

真谧(由甜甜V-眠KIRA改)

========計劃===========
真奈(VOLKS-FCS-MSD-06)
于是就圓滿了吧><~
Photobucket歡迎交換鏈接~
咩哈哈~



最新文章



最新留言



最新引用



月份存档



类别



连结

将此博客添加到连结



FC2计数器



搜寻栏



RSS连结


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

柚子我对不起乃QAQ
对不起QAQ柚子。。
决定把乃转掉QWQ
让我哭一下QAQ















那是不可能的啦= =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其实是因为给柚子换妆了= =。。
事先答应给乃一个美丽容颜。。。
但是= =。。。
我多么瞻仰没有被我手残之前的你。。。。
废话不说。。上照= =。。
DSC00453.jpg
于是来让我很开心的体妆= =。。
DSC00432.jpg
背后~
DSC00438.jpg
最后乃玉手一枚><~
DSC00439.jpg
大家说我的体妆不错~(捂面)~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留言:

体妆是不错呢,淡淡的
面妆多练习几次应该会更好吧,摸摸=v=
柚子很可爱呢
[2009/07/03 21:00] URL | 八千 #- [ 编辑]

Re: 没有输入标题
> 体妆是不错呢,淡淡的
> 面妆多练习几次应该会更好吧,摸摸=v=
> 柚子很可爱呢
嘿嘿谢谢><~
柚子会很高兴吧=V=~
于是面妆继续加油鸟QWQ
[2009/07/04 14:16] URL | Yona #- [ 编辑]
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发表留言











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
引用
引用 URL
http://losealice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17-1152011a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